葬送性命的死神

盛開吧繁華,浮生不過剎那

邀君一同上癮,沉淪在幻想

【耀朝】暫時沒有名字!!

一年一度的撲克大陸祭典又到了,這次選定的集合地點在梅花國,因此,要在那住個兩天以上的各位都在準備行李,這時黑桃國的王后正在清點東西,騎士長見門沒關,便敲了一下以示禮貌後,隨口問了句

“亞瑟,你準備好了嗎?”

“嗯,不過…”

“不過什麼?”

“啊…沒什麼…你好了嗎?”

“我好了喔,好好休息吧,明天還要早點起床呢!晚安”

“嗯,晚安”

等王耀出去後,亞瑟喃喃自語的說著

“應該沒聞到吧…或者看到…抑制劑,希望…別發現…”

隔天一早,他們三位主要領導人從黑桃國趕到梅花國去了,中午,梅花國舉辦了小型歡迎會,歡迎其他三國前來,歡迎會上,梅花國王在中央宣布這幾天的行程以及一些事項後便隨他們一同吃喝,晚上,祭典正式開始,然而,黑桃國的王后却不見了。

身為黑桃國的騎士長,王耀,自然得幫忙找王后,因為國王忙著與別國交談,此時,王耀在心中想著

  ‘真是的,皇后到底跑去哪了,到處都找不到,再不找回來,國王阿爾就要跟梅花國王,伊萬打起架來,到時後一發不可收拾,那可就糟了,重點是這裡是客場,不利於我攻擊啊!要打還是選在有亞瑟的魔法防守範圍下,這樣比較不會那麼累,而且不用安撫梅花本國人民的不安的心,這麼說起來,亞瑟來這裡也已經一個多月了,他的底細現在還沒摸清楚,接近他的王嘉龍也沒有新情報,這就麻煩了,什麼”時間之鐘的選人是不可能出錯的”這段話根本是狗屁不通吧!有想過被選上的人,可能有不願當的理由嗎?時間之鐘雖然強大,但沒有容許錯誤的空間,或許是因為這樣的緣故,時間之鐘才如此另人畏懼吧…!’

  他轉了個彎後,看到了亞瑟走在前面,想跑過去追問他關於為何消失在晚會上,不料奔跑時撞上了人,急忙說

  “阿!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此時,他的眼前是一位身著女僕裝的小姐,留著褐色雙馬尾,還有一雙寶石般的藍色眼睛,裡面還參雜著些許粉色,看起來很獨特,至少,黑桃國沒見過

  “沒關係,妳先起來唄”

  出於禮貌,王耀把那位小姐扶起來,她也理了理被自己弄亂的裙子,跟自己再一次道歉後,快速的跑掉了

  ‘真是的,剛才那一樁,害才剛找到的王后又再度消失,他…到底去哪裡了?’

  王耀悶悶的想著。


TBC


第一個句號前面都是我寫的,句號下面都是這位 @菊花殘 寶寶寫得~~我稍微修改一下

基本就是我一段她一段啦~什麼時候完結不知道╮(╯_╰)╭

對,我又開坑了!!但是,我不會棄,也許,只是更的慢(別的作品…)(你還敢說←_←)

就這樣,好看的話,請給與小紅心小藍手以及來點留言吧!謝謝(*๓´╰╯`๓)♡

 


评论

热度(10)